2017/04/19

倪師海厦公生平介紹<五>

倪師斷命精準,往往在相見當下即道出客戶命造,六親狀態以及當下運勢,算命者無不稱奇,倪師也不同於坊間算命師,一心只想討好客戶,獲取報酬。早年倪師有大量來自演藝圈的客戶,當紅的藝人平時高高在上,早已慣於頤指氣使,有次一位當紅玉女電影明星前往算命,在進門的時候,不慎撞到門楣,該女星非常不悅,一路碎念進門,批命禮金還丟到桌上,坐在椅子上翹起二郎腿罵了半天,倪師看了她一眼,對她說了句,進我的門要低頭,該女星當下氣炸了,但是來都來了,還是忍氣吞聲給倪師八字,不料倪師看完丟了句話給她,半年後你先生必遭大難,只有我救的了他,這時候對方再也受不了,怒氣沖沖的離去。

倪師直言不諱,他說過算命的積極意義是要讓人能趨吉避凶,如果知道大難臨頭卻無法改變,那何必要算命呢?曾有老夫婦一同來幫家中二女兒算命,二女兒年過三十,整天關在家裡,沒什麼朋友,也沒有交往異性的念頭,老夫婦年紀大了,很是替女兒擔心,又不知道該怎麼做,只好求助倪師,倪師問了家中格局擺設後,調整了二女兒的房間位置,不到半年,嫁給一個相差七歲的二婚夫,夫妻感情和樂,聞者皆嘖嘖稱奇。類似的例子多不勝數,倪師早年有位弟子,跟隨倪師學習五術,當倪師算命的助理達兩年之久,據他表示,倪師幫客戶更改運勢,助其升官、結婚、生子、求財和創業無不應驗,幾乎沒有例外,如果有,也只是時間差,最終都有應驗,許多達官貴人受惠於倪師,都會額外回饋倪師,因此倪師年不過三十,就已經有法拉利跑車,經濟無虞,資助全家人移民赴美。

有位專作中東生意的貿易商,原本生意清淡,捨不得花錢在居住上,選擇在吳興街租房,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做這門生意時,找到了倪師,經倪師指點後,生意蒸蒸日上,倪師囑咐陽宅格局萬不可更動,但客戶發達了,就在陽明山買了別墅,才買不到半年,波斯灣戰爭爆發,客戶生意泡湯,血本無歸,陽明山別墅也賠錢賣掉,回頭找倪師,又租回了當初吳興街住處,戰爭一結束,生意又奇蹟似的倍數成長,從此不敢再搬家,經過倪師指點才敢買新房入住。

隨著倪師一個又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蹟,越來越多的人尋求倪師幫助,最有名的例子當屬華隆集團董事長翁大銘,民國八十一年,翁大銘因為華隆案涉嫌違法交易股票和土地,亟思脫身之道,在朋友的介紹下找到了倪師,兩人見面後,翁大銘極為拜服,對倪師言聽計從,之後翁大銘參選立委,想藉著立法委員的保護傘繼續在外活動,當時宣布參選時,沒有半間媒體看好,因為距離投票時間只有二十天,翁大銘又是無黨籍,對手又是黨政關係極好的王令麟,不料結果跌破眼鏡,翁大銘竟然成功當選,但好景不常,倪師三年後赴美,翁大銘參選第二任立委失利,華隆集團自此走下坡,官司纏訟多年後,翁大銘也以六十歲高齡入獄服刑。

台北漢唐中醫診所在民國一零五年來了位患者,這位患者因為頭痛無法入睡,遂來求診,說也奇怪,怎麼治療都沒有改善,正當診所醫師和病人都深感困惑時,病人想起三十年前曾跟倪師算命,回家拿了倪師的批命,赫然發現上面寫著三十年後會頭痛失眠無法入睡,這時候改一下床頭的位置,病人照做之後,沒想到當晚就可以安然入睡了,其技神至若斯,已經超乎我們所能想像﹗這就是倪師所說的,中醫將天紀和人紀結合,所能做到的程度﹗

至於前面提到的女星氣沖沖的離去後,還會回頭嗎?她先生真有大難嗎?我們下回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