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

診所簡介

臺北漢唐中醫診所為經方名醫倪海厦所創立,其宗旨係提供患者最妥適的醫學治療環境,和儘可能給予病患最大的療效和幫助。

因此,診所對於使用的中藥材做最大程度的把關,生藥飲片的選用,除了與信譽優良的廠商配合外,藥房人員皆受過完善訓練,對生藥飲片做最佳的控管,科學中藥則與仙豐科學中藥廠合作。仙豐科學中藥的生產,將藥材煎煮後再萃取,避免農藥重金屬的殘留污染,避免對病人造成肝腎的負擔和傷害。

診所的醫師,除了接受倪醫師教育訓練,有完整經方思想的理解和認知外,皆能以視病猶親的心態來看待患者,預約制的掛號,讓每個患者都能有充足的時間和醫師溝通,讓醫師儘可能的理解患者病情,做出最適合的治療方式。

除此之外,診所也肩負了中醫衛教推廣以及經方醫學教育訓練的責任,不定期的免費衛教講座和免費出版品,都歡迎病患及家屬一同參與和分享。

診所歡迎各界的意見和回饋,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或傳真,診所會儘速回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