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08

預約方式

為提供高品質看診與服務,本診所採用預約掛號,以減短您候診的時間。

上午預約時間為 AM9:00~12:00,下午預約時間為 PM2:00~6:00,中午休息時間及晚上時段不接受電話預約,請於白天來電預約,預約專線為 (02)8786-2058轉9。

夜間門診時段不接受電話預約,請於白天來電預約。

一般門診
  • 六個工作天為預約範圍,若您星期一早上來電預約,可掛號日期為明日星期二早上到星期六下午。若您今日星期三下午來電預約,可掛號日期為明日星期四早上到下星期三早上。
  • 預約時可指定醫師,或選擇最近一次可掛號診次。
  • 若預約人數額滿,可以選擇是否後補並提供您方便看診時間。當有合適診次時,我們會依看診時間與後補順序與您連絡。
  • 注意!已預約患者因故無法到達,請提早通知診所,最遲務必在前一日中午前取消掛號。當日因故延遲或因故無法到達者,務必盡早通知診所,以方便診所進行後續處理。

初診患者提前十分鐘到達,填寫相關文件進行報到手續,以方便準時看診而不擔誤您的寶貴時間。

本診所提供高品質看病服務,每日名額有限預約不易,若因故無法到達,還請您務必提早通知診所,以方便進行後續處理。